【段子】【多人称多视角变换混乱预警】

cr·logo






我是真的很喜欢你。

我也是真的,好喜欢你。


*深情目光

王源总是控制不住地向左或者向右微微侧头大概30度,因为这个角度,他可以用余光看到王俊凯。那个人有时带着口罩眉眼冷峻,有时候微吐舌尖抵着下唇露出一个笑容,有时候也会正低着头脸偏向他目光柔软。

每当这个时候王源总会全线崩溃,压不下的唇角收不回的眉眼弯弯。昭示着某些不言而喻的东西。

大家说,眼神藏不住爱意,那王俊凯,你到底看见没有,我一见到你就忍不住甜蜜微笑深情目光,满满的,都是爱。

喜欢要有多深刻,才能让你看到他就会变成最柔软的样子。他撒了星光的眼睛,望向你的时候你到底有没有感到心跳骤停。

我真的很喜欢你啊,你到底有没有感觉到。

我也真的好喜欢你,所以总是不敢看你,你知不知道。

只有走在你身后,看向你的目光才不会被你轻易发现,我的眼神才敢肆无忌惮地温柔蔓延。

因为看着你的脸,看你的大眼睛,看你甜甜的笑,看你细腻肌肤,看你望向我的目光,总会让我心跳太快,耳尖发红。

无论多么成熟冷静的我,只有在你面前才会慌不择路。









【好久之前写下来的……其实我本来打算100fo就发贺文…谁知道挺快就到100fo,谢谢大家我爱你们//3//】

【所以这个就当是100fo的感谢小段子吧(*/ω\*)】

【晚安www这周日晚会更第二期,请继续宠我pwq】


评论
热度(37)

© Mr.Decade | Powered by LOFTER